關於我們
傑永CYA/刻寶集團/泰尼福


CYA(傑永省力)法國泰尼福台灣總代理商:
CYA是Chieh Yung Automation Corp。 的縮寫,是一家從事設計和製造40年經驗的專業自動化設備廠(www.cya.com.tw) 。 已有大小自動化設備將近萬台,於世界各地持續運轉中。 設備之效能和品質深受全球客戶認同。應用Technifor打標元件於自家設備上已逾十五年;亦有百台實機以上。Gravotech集團打標元件之品質及耐用度已獲CYA及其客戶肯定。 傑永現身為品牌台灣總代理商,將配合Gravotech打標元件的優良品質及CYA客製化設備的能力和經驗;期許我們團隊能帶給所有客戶完美的marking solution(打標解決方案)。


Gravotech(刻寶集團)源自於法國,75年來,刻寶一直是世界雷射雕刻工業的標竿。領頭世界的切刻、雕刻、永久打標方案的提供者,產品廣泛應用於個性化,標識和追溯市場。
 


Gravotech刻寶集團
始於Gravograph(刻寶), Technifor(泰尼福)和Vision numeric的合併,Gravotech刻寶集團是今天永久打標和雕刻領域眾多市場的標杆。
2個主要的優勢使得集團世界知名:眾多的技術解決方案和世界範圍的銷售網絡。
Gravotech刻寶集團,永久打標設備世界主要供應商
Gravotech刻寶集團設計、生產、銷售雕刻、打標和切割的創新方案。
集團還開發了藝術模型軟件和圖形物件生產解決方案。
集團旗下3個主要品牌:
4個主要技術:
雷射打標
機械雕刻
刻劃
微沖
它的設備配有完整的耗材和軟件。

Gravograph:
成立於1938年,是雷射雕刻機,機械雕刻機和雕刻材料,這些行業內的指標供應商;這些機器用於切割,雕刻和刻劃,其高品質高耐用度成功幫助客戶達成期望。
 
Technifor:
1981年微沖打標的發明者泰尼福發明了2種零部件直接機械打標的技術:微沖打標和刻劃打標, 這些打標機都是快速、小巧、工業型的,確保打標品質,不影響您工件的機械結構。其控制器能自動遞增序列號、日期、班次,也能打標logo和Datamatrix二維碼。它們有不同的版本,能完美的滿足您的應用需求。 Technifor現為微沖,刻劃,雷射永久打標市場的領導者, 專用於追溯。
 


  Gravotech刻寶客戶能享受到基於他們行業要求的完整解決方案。
Gravotech刻寶方案既被眾多汽車和奢侈品巨頭所採用,也被一些標識製作和珠寶設計人士所使用。

  本集團總部位於法國里昂,全球僱用約920名員工,有三家工廠,通過21家分公司和遍佈100多個國家的300多個經銷商將解決方案帶到世界各地。現台灣地區的解決方案由傑永和刻寶一起負責;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對自己的要求!
Gravotech刻寶集團的一些數字:
  • 每10分鐘賣出 1個產品
  • 世界上有近 1000名員工
  • 2014年銷售額達 1.1億歐元
  • 連續3年 +13%的增長
  • 出口量站總銷售額的 86%
  • 200 000 台機器正為60 000家企業所用
  • 30 000套Type3軟件被安裝在30多個多家
  • 3個工業平台(美國、法國、中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