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冲 & 刻劃
點陣和刻劃打標機
為了滿足工業零部件上的打碼標識需求,泰尼福在1981年發明了點陣打標技術。這樣用於追溯的永久打標技術由於它的穩定性,很快被世界各地的生產企業所使用。 對於工業標識發展的前瞻性思考,使得我們的品牌不斷研發出新的解決方案。我們提供2種機械式的打標技術
  • 點陣打標:工業點陣打標字符、數字、Datamatrix二維碼,速度超快。
  • 刻劃打標:有著連續線條的強大靜音的工業打標,不會產生碎屑或噪音。
根據項目需求選擇您的打標機:
集成式打標機
便攜式打標機
台式/立柱式打標機
集成式打標機(點陣或刻劃):
持續打標,提高產量!
泰尼福打標頭能直接集成在產線上,小巧強勁,有著出色的超高打標質量。
便攜式打標機(點陣):
靈活便攜地打標!
要處理龐大的工件,多點位打標?用便攜式點陣打標機能輕鬆打標每個工件。泰尼福手持式打標方案被設計得輕巧易用,而又功能強大。
台式/立柱式打標機(點陣):
選擇即插即用的打標機,點陣打標!
要在車間裡逐個打標尺寸各異得工件嗎?我們的台式點陣打標機持久耐用,操作簡單。
點陣和刻劃的區別是什麼?
點陣打標快速、直接、永久。

泰尼福目前提供2類點陣打標機:電磁或氣動。

刻劃式打標機可以精確,有深度,乾淨地打標。打標筆深度材料,然後X,Y軸向移動,在表面刻劃,形成標識。

對於追求速度的工業打標,使用氣動打標機。如果您需要更高的精度,使用電磁式打標機。
刻劃打標常用於產線上對汽車底盤的VIN碼打標,它沒有碎屑,靜音打標。一次操作,既能打標字符數字,也能打標Datamatrix二維碼!

借助於泰尼福創新的3D打標筆,點陣打標可以在不平表面恆定打標,而不損失打標質量。
高節拍和低維護是工業刻劃式打標機的兩大主要優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