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首 頁
  • 雷射雕刻
  • H系列-混合鐳射打標
雷射雕刻
H系列-混合鐳射打標

混合鐳射打標解決方案

 
DPSS鐳射打標機整合式
擁有超出同類產品的高峰值功率,可以在整張金屬板上實現高對比打標。
高品質的光束在塑膠上效果卓越。
它的一體化設計減小了集成成本,方便使用。
 
 
DPSS鐳射打標 (Diode Pumped Solid State 二極體泵浦固態)
混合結構包含:
- 多個二極體泵浦優勢
- 泰尼福的整體堅固設計
- DPSS雷射技術的唯一擁有者
這套系統機保證了可靠性和高產性。
產品詳細介紹

即插即打:一體化的系統不受電纜束縛(鐳射頭,電路控制和集成的控制軟體)。
 

多功能:大的頻率範圍,精細的調節可以適合各種類型的打標應用和材料。
 

高對比: 高峰值功率使得鐳射和材料反應明顯:打標效果對比度高。
完整的介面: 自帶所有的通訊介面,足以與您的工作環境通訊。
 
技術
鐳射源 DPSS:固態鐳射,4級,波長:1064 nm
功率 6 - 10 - 20 - 40* W     (* 按需提供)
光纖 一體化系統:機械,電路和整合式軟體
機械
重量 19.8 Kg
尺寸 (mm) L 730 x l 258 x h 230 
打標範圍 (mm) 65x65 - 110x110  -  175x175  -  205x205  (可按需提供其它尺寸)
速度 (mm/s) 10 000
頻率 (kHz) 10 - 100
光斑直徑 (µm) 最小 25
峰值功率 6W : 20  / 10W : 60  / 20W : 150
打標模式 靜態 / 動態 ("飛行打標")
溫度 最高 40°C
鏡頭保護 雙重保護防刮擦防沉積。鋁質防震保護圈。
積體電路
通訊介面 網口TCP/IP ; Profinet ; 網口IP ; 專用I/O (SUB D37) ; 8I / 8O ; RS232 ; USB (x3)
集成IHM 人機互動介面 - 即時診斷 - 當前操作顯示 - 歷史記錄 - 保存 - 維護資訊
Fonctionnement 自主 (無PC) - 連接自動設備
軟體
每台鐳射打標機標配 Lasertrace 軟體,幾個點擊就能創建您的打標檔。
泰尼福專門研發,這款軟體結合了眾多應用經驗,包含所有標識和追溯需要的功能。一旦檔案傳輸到控制器,鐳射打標機就能自動運行或由自動設備控制。
PC軟體 Lasertrace
介面 多語種,個性化
包含 不同級別用戶管理
  字體,圖形,logos
  條碼,Datamatrix二維碼,QR二維碼,UID,OCR符號
  序號,計數器,變數,日期,班次...
  通過攝像頭/讀取器獲取資料
選項 生產模式:重複控制,檔歷史,通過您的現有系統獲取資料,檔選擇等
  Logo 編輯器:從PDF, DXF, EPS, STEP, IGS等文件創建logo
  Logo 超級編輯器:向量化logo,創建路徑和填充